close

掌心傳來的溫度
是失去你的訊息
多少夜裡的夢裡
呼喊著你的名字
卻喚不回你離去事實

你愛看的容顏
添加了苦澀的氛圍
回不去的從前
現在仍懷念著過往

每當走在與你的回憶之地
那空虛   那寂寞
身邊不再有你的身影
止不住的淚水   滑落

壓抑著終將崩潰的思念
總以為時間能沖淡的一切
總以為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卻忘了只會使自己更加想念

吶,為何你忍心離我而去
讓我獨自一人迷失在回憶裡呢?

吶,為何你忍心放我一人
讓我自己獨自遊走在過往裡呢?

吶,你是否已喝下孟婆湯了呢?

吶,你是否還記得我呢?

吶,你還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