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不要走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能不能    擁抱我

在我孤單的時候

能不能    能不能

再說一次我愛你

 

在凍結的時間裡

在流動的時間裡

唯一不變的是

我深深的愛你

 

你是否在某個星球裡

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彼此的約定

 

在閃爍的夜空裡

期盼著你的到來

你為我等待了四百年

卻只剩三個月的短暫相處

 

以為失去不是終結

卻在你消失的瞬間    撕心裂肺

哭喊著你的名字    卻只有寂靜相伴

 

不要走    是我最自私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